繁体版

无锡锡山台创园举办中荷农业企业座谈会

2017-09-13 14:52来源:无锡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3日讯 近日,中荷农业企业合作座谈会在无锡锡山台创园举行,来自荷兰的豪根道公司、飞利浦公司、安祖花卉公司等10多家企业和锡山区20余家优秀企业相聚一起,共谋发展。荷兰驻沪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欧雅琳女士、荷兰驻上海领事馆农业和食品官员洪雨年,锡山区政府、区农林局、台创园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荷兰农业代表团一行实地参观了锡山农业科技创新中心、无锡国家农业科技园花卉中心、无锡市三阳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及江苏东郁园林科技有限公司,观看了园区宣传片,进行了座谈交流。中荷双方企业就相关农业产品咨询、合作方式、有关政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并达成了多项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座谈会为中荷企业多领域地深入合作提供了良好平台,开启了崭新篇章,将进一步促进中荷农业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锡山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