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国家安监总局检查扬州化工园区安全生产工作

2017-07-31 10:30来源:扬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31日讯 7月28日,国家安监总局监管三司司长孙广宇一行,赴海峡两岸(扬州)绿色石化产业合作区扬州化工园区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扬州市副市长何金发,仪征市政协主席、扬州化工园区主要负责人邵卫陪同检查。 

  孙广宇一行先后实地检查台企远东联石化(扬州)有限公司及江苏瑞祥化工有限公司等合作区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去年以来,扬州化工园区紧紧围绕扬州市委“三个严格”和党工委“六个第一”的要求,严格执行安全环保法律法规,着力狠抓安全环保监督管理,2016年全年未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伤亡事故和有较大影响的安全环保事故,安全环保工作水平持续提升。 

  孙广宇现场指出了相关企业在检查中暴露出的安全隐患,并要求尽快整改。他同时希望扬州化工园区能够搭建平台,督促园区企业定期开展安全生产互查互检,形成传帮带的良好局面,多措并举保障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