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扬州市领导检查两岸石化产业合作区安全生产

2017-07-27 09:09来源:扬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图为何金发一行在合作区台企大连化工公司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7日讯 昨天下午,扬州副市长何金发一行来到海峡两岸(扬州)绿色石化产业合作区扬州化工园区,就企业夏季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大检查。 

  何金发一行先后来到台企大连化工(江苏)有限公司中化扬州石化码头仓储有限公司,分别查看了消防水泵、集控室、油库储藏中心等。每到一处,何金发都认真检查企业的安全防护措施,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管理、安全生产相关制度的建立以及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 

  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何金发要求园区企业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责任制,坚决杜绝重大事故发生;加强对员工的安全生产培训,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做好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提高应对能力;高温天气要提高警惕,排查一切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另悉,7月25日下午,扬州化工园区纪工委书记刘尚玉带领园区规建、环保和投资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对区内3家生产企业以及5个工程施工现场进行了高温安全环保检查。刘尚玉要求,园区各企业、施工单位要牢记“安全”二字,调整夏季高温作息时间,上午10点后,下午5点前不得进行户外作业,要提供防暑降温饮品,准备防暑必备药品;做好食堂卫生,防止食物中毒发生;做好用电安全;停止砼浇筑,对已浇筑砼要采取覆盖措施,浇水保湿,确保夏季高温期间安全生产零事故发生。(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