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国家发改委调研两岸石化合作区污染防治工作

2017-06-15 19:39来源:扬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图为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司长任树本一行在合作区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5日讯 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环资司司长任树本率队赴海峡两岸(扬州)绿色石化产业合作区调研污染防治情况。环境保护部规划司、国家开发银行规划局、中咨公司以及长江经济带沿线十一省(市)发展改革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园区综合应急响应中心、江苏瑞祥化工有限公司、江苏华电仪征热点有限公司、江苏华旭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扬州杰嘉工业固废处置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合作区及相关企业在长江经济带环境保护中的务实举措和创新措施 

  任树本要求,沿江各地区紧紧围绕生态文明建设、雾霾治理、长江经济带水污染防治等重大战略,集中力量储备并建设一批投资拉动明显、环境效益突出的重点项目。合作区要落实举措,加快实施循环化改造,切实提升园区绿色发展水平。 

  扬州市副市长丁一、扬州化工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邵卫参加了活动。(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