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两岸(扬州)农业合作区苏合相咏合作社获国字招牌

2017-01-20 09:43来源:扬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0日讯 近日,国家农业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等9个部委联合下发《关于公布2016年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名单的通知》,位于海峡两岸(扬州)农业合作区分园区——仪征市茶果产业园的仪征市苏合相咏农产品销售专业合作联社榜上有名,成为仪征市供销社系统第4家国家级农民合作社示范社。

  近年来,仪征市苏合相咏农产品销售专业合作联社以强化服务为宗旨,以助农增收为根本,以产销对接为目标,依托各成员单位特色农产品,积极搭建农产品产销对接平台,拓展仪征市名优农产品销售渠道,实现了集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一体化经营模式,有力地促进了本市农业产业化进程。2015年,联社精心打造的相咏农产品电子商务中心正式上线运营,该中心依托仪征市优质农产品生产基地,以实体店和生鲜直投站为服务方式,以网上订单为抓手,实行短途冷链配送方式,为居民搭建了惠民平价、便捷购买、优质保鲜的服务体系,有力地打响了特色农产品品牌,拓宽了优质农产品销售渠道,推动了鲜活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