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2024-03-21 07:00: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1日讯 19日,扬州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年对台工作任务。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王进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市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要把握形势、提高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和最新决策部署上来。要持续深化扬台各领域交流交往,发挥扬州历史文化名城优势,挖掘两岸共同文化记忆,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要深化扬台融合发展,加强经贸交流,吸引更多台企投资扬州、深耕扬州,主动为台企排忧解难,营造高水平的涉台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对台工作是牵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国之大者”,必须把党的领导贯穿对台工作各领域全过程,持续巩固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分工协作、社会广泛参与的对台工作格局,为推进祖国统一和民族复兴贡献更大力量。 

  扬州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