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全省涉台研究工作会议在常州召开

2024-03-21 13:46: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1日讯 19日,全省涉台研究工作会议在常州召开。会议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梳理当前涉台研究工作堵点难点,部署下一阶段全省涉台研究工作任务。全省各设区市委台办分管负责同志、业务处室负责人以及省内各涉台研究基地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在充分认清当前台海复杂严峻形势中找准涉台研究工作政治定位,在把握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中明辨涉台研究工作前进方向,在有效履行职能使命发挥整体合力中强化涉台研究质量效益。 

  会上,省台办副主任芮经忠为省台湾研究中心新任研究员颁发聘任证书,南京大学台湾研究所所长刘相平教授围绕台湾2024“二合一”选举后岛内政治格局、两岸关系走向作专题辅导,部分设区市台办、涉台研究机构介绍工作经验、汇报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