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羊维达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4-03-20 14:5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0日讯 19日,盐城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对台工作部署和市委有关安排。市政协主席羊维达出席会议并讲话。 

  过去一年,全市对台工作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盐台经济合作持续推进,盐台交流交往成效显著,涉台发展环境优化提升,对台宣传调研成果丰富。羊维达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对台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市对台工作战线要把握历史大势、掌握战略主动,用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指导对台工作,在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中体现盐城担当。 

  羊维达强调,要坚持系统观念、树立底线思维,在持续强化盐台经济融合发展,巩固拓展盐台各领域交流交往,打造优质涉台发展环境上展现更大作为,以扎实工作开创新时代盐城对台工作新局面。要坚持守正创新、深化责任担当,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汇聚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以制度体系引领全市对台工作干部队伍建设,扎实有效推动对台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实践作出积极贡献。 

  副市长唐敬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市委台办总结去年以来全市对台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主要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