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台企业融合发展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4-03-19 14:13: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9日讯 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徐台两岸经济合作,3月15日,徐州市台办举办“强链补链·携手共赢”——徐台企业融合发展交流活动,帮促在徐台资(台属)企业嫁接本地市场、合作共赢,在徐台资(台属)企业代表约30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通过台企观摩、参访体验和恳谈交流,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产业链生态、市场拓展需求进行互动。组织专题座谈会,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围绕企业上下游产业链、本地市场拓展需求,如何激发台资(台属)企业新质生产力,以及完善服务台企政策等,听取企业代表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徐州市台办主任姜明详细介绍了徐州市去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重点建设发展方向,鼓励在徐台企台商坚定发展信心,立足自身优势、积极转型升级,获得更好更快发展。

  姜明强调,未来徐州高质量发展的综合优势红利将会更加显著,也将为台企台商创新转型、发展升级提供更多发展机遇和更广阔空间。徐州市台办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涉台发展环境,强化“娘家人”的担当作为,积极协助企业抢占先机、发展壮大,分享徐州发展机遇。(王 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