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2024-03-15 08:56:00
来源:苏州市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5日讯 14日,苏州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年对台工作任务。市委书记、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小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扛起中央赋予的职责使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保持战略定力,强化实干担当,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全年工作。要深入拓展苏台交流交往,持续深化苏台经济联结,抢抓新质生产力发展机遇,精准落实各项助企政策,依法依规维护台企台胞合法权益,营造高水平的涉台发展环境,在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中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领导贯穿对台工作各领域、全过程,持续巩固“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分工协作、社会广泛参与”的对台工作格局,持续提升调查研究质量,锻造过硬对台干部队伍,扎实有效推动对台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不断开创全市对台工作新局面。 

  苏州市领导金洁、王飏、周伟、季晶、周勤第、李铭,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