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副市长吴炜调研台企

2024-03-15 18:39: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5日讯 近日,南京市副市长吴炜一行来高淳调研台资企业江苏统一企业有限公司,区领导刘伟、刘敏、杨时平陪同。 

  吴炜一行对江苏统一企业有限公司建立健全食品安全制度及产品生产流程监管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督导。吴炜强调,食品安全事关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生产企业要切实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严把产品安全质量关。相关部门要切实压实责任,聚焦食品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关键环节、关键岗位,持续强化隐患排查和风险防范化解,严把源头到终端的每一道关口,守护好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江苏统一企业有限公司目前拥有全自动无菌灌装饮料生产线1条,2023年总产量900多万箱,总产值约2.5亿元。(高淳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