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台办赴苏州、昆山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24-03-13 14:06: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3日讯 为持续抓好台资项目招引工作,积极挑起台资经济发展大梁,3月7日至8日,淮安市台办主任周海滨率队赴苏州、昆山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走访拜会台商台企,推动达成项目合作。 

  周海滨一行实地拜访了绿色食品、精密机械、电子信息等产业台资企业,参观车间产线,听取企业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介绍,围绕产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周海滨向企业家们简要介绍了淮安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情况,以及在营商环境、生产要素、政策支持、产业能级等方面的投资优势。他表示,淮安在省委省政府关心支持下,依托淮昆台资经济协同发展机制,与昆山台资产业形成了良好的互补关系,推动台资企业进一步集聚,台资经济实现较快发展。 

  周海滨邀请企业家们在春暖花开的美好时节来淮安这片投资沃土参观考察、创业兴业,为两岸经济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企业家们表示,淮安作为大陆有影响力的台资高地,是台商台企投资发展的首选地之一,会根据公司经营发展规划,尽快组团赴淮安实地考察参访,为后续进一步合作做好准备。(周之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