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举办全市对台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12-19 08:02:00
来源:泰州市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9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提高全市对台工作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更好地适应新时期对台工作要求。近日,泰州市台办在市委党校举办了全市对台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市台办系统40人参加此次培训。 

  泰州市委台办主任张彧在开班动员仪式上讲话,他指出要把握大局大势,强化对台工作政治“三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保持清醒头脑,坚持底线思维,在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决策部署中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更加奋发有为把对台各项工作向前推进。要坚持学以致用,凝聚对台工作整体合力。通过培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找准工作定位、把握工作重点;促进知行合一、提升业务水平。要珍惜学习机会,树好对台干部良好形象。从一言一行做起,端正学习态度,平衡工学矛盾,严守培训纪律,自觉在学习纪律上争做表率。 

  本次培训为期2天,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邀请了省台办业务处室相关负责同志和市委党校专家,围绕党的政治理论、当前台海形势、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有效提升了全市对台工作干部能力水平,为明年对台工作开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秘书处 张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