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市代市长潘国强会见宝成国际集团羊晓东一行

2023-06-06 15:00: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6日讯 5日,扬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潘国强会见台湾宝成国际集团副总经理羊晓东一行,就推动宝成国际集团加快在扬转型发展进行深入洽谈,扬州市委常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潘学元、市台办主任孙玉金参加会见。 

  潘国强对宝成国际集团羊晓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宝成国际集团多年来在带动地方就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潘国强表示,近年来,扬州加快构建以人才、政策、金融为重要支持的科技创新生态体系,着力打造“323+1”先进制造业集群,已形成以13个重点优势产业为主体的现代产业体系,展现了扬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础,希望宝成国际集团发挥头部企业优势,积极引荐台湾岛内优势产业台企来扬考察,投资兴业。 

  潘国强鼓励宝成国际集团等在扬台资企业要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加强与本地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瞄准新赛道,不断塑造自身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他要求,市台办和相关开发园区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加快推动台企“智改数转”进度,促进台企降本提质增效,同时要加强调查研究,提炼台企转型共性问题,主动联合有关部门制定解决方案,推动扬台产业融合发展、创新发展。 

  羊晓东衷心感谢扬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宝成国际集团扎根扬州发展的初心不变、加快转型升级的决心不变,目前正加快从传统制造行业向先进制造业转型,期望能够充分融入扬州产业发展蓝图,助力扬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经济处  干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