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灌南县举办对台经贸合作推介会

2023-06-03 18:59: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3日讯 日前,灌南县举办对台经贸合作推介会,邀请来自台湾新北市永和区经贸交流团的30多名企业家参加会议。市台办主任龚建华,县长苏卫哲等参加活动。 

  会上,副县长李秀云代表县政府向各位台商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灌南历史文化、资源优势、园区载体和灌南投资要素以及相关优惠政策情况。李秀云希望广大台商朋友持续关注灌南、加大投资灌南,在分享机遇中与灌南携手发展进步。灌南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亲商重商安商”的浓厚氛围,打造更加高效便利的投资环境。 

  活动中,全体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灌南招商宣传片,县经济开发区作了开发区情况介绍和项目推介,在灌台企连云港光鼎电子有限公司介绍了投资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参会台商一致表示,这次交流考察让他们对灌南有了新的认识和感受,将会进一步寻求发展机遇,寻找合作商机,力求在更多领域、更广范围开展合作交流,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