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科技惠企 金融赋能——锡山区举办台企专场宣讲会

2023-06-03 19:02: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3日讯 为进一步优化涉台营商环境,在帮助企业用足、用好、用实政策方面持续发力,日前,锡山区台办、区科技局共同举办了“科技惠企 金融赋能”台企专场宣讲会,30余家高新技术及优秀科技型台企参加活动。 

  会上,锡山区科技局通报了锡山科技创新工作整体情况,授课专家重点围绕高新技术企业及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申报流程及经常出现的错误和问题、人才激励政策、一站式移动金融办公平台-企业App应用进行了解读。参会企业代表表示,本次宣讲会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加深了对科技和人才政策的了解,特别是企业在申报过程中易出现问题的提醒,对提高申报质量有很大帮助。 

  锡山区台办主任朱萍表示,本次宣讲会旨在引导台资企业用好科技惠企政策,开展技术创新,扩大科技创新惠企政策的受惠面,助力锡山台资经济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台办将持续提供“娘家人”的贴心服务,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进一步强化与相关职能部门和机构的联动服务机制,深化“科技惠企”服务,为台资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更多的帮助。(锡山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