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马明龙会见台湾奇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令瑜一行

2023-03-30 07:50: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30日讯 27日下午,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会见了台湾奇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镇江奇美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令瑜一行。 

  镇江奇美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台湾奇美集团在大陆投资创办的首个且规模最大硬胶生产基地,是全球ABS供应链最大供应商。近三年连续保持高昂的发展势头,三年累计纳税总额近40亿,蝉联镇江市企业年纳税冠军。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江苏省百强企业、江苏省绿色发展领军企业、江苏省优秀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连续三届荣获江苏省“紫峰奖”纳税贡献领军企业奖和镇江市制造业“金山奖”、镇江市市长质量奖等多个省市殊荣。 

  马明龙对赵令瑜一行来镇表示欢迎,感谢奇美化工为镇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双方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机遇,加强合作、携手并进。镇江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助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赵令瑜感谢镇江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企业始终秉持安全、绿色发展理念,持续加强研发投入和人才培养,主动适应市场需求,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