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市委台办传达学习贯彻国台办主任宋涛在苏考察讲话精神

2023-03-30 07:59: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30日讯 日前,苏州市委台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宋涛在苏州考察并在江苏省台商台青座谈会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台办主任沈晶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各处(中心)、台企服务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宋涛主任3月22日至23日在苏州考察的主要情况,并重点传达学习了宋涛主任在江苏省台商台青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沈晶表示,宋涛主任此次来苏考察给予了全市台办系统极大的鼓舞。下一步,要以宋涛主任来苏州考察为契机,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提振信心,昂扬斗志、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全年对台工作中去。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对台工作,为江苏对台工作增光添彩,为中央对台工作大局作出苏州贡献,沈晶提出四点意见。抓经济,不断巩固拓展苏州台资经济优势。促交流,持续深化苏台各领域交流交往。优服务,努力营造更好的涉台发展环境。强作风,全面提升台办干部队伍建设。以更强的工作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畏挑战、勇毅前行,为推进全市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全省乃至全国奋力争当表率、走在前列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