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主任练月琴走访慰问天隆寺法师

2023-01-20 19:45: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0日讯今天 ,在兔年新春来临之际,省台办主任练月琴带领相关处室人员走访慰问了南京天隆寺法师。

  练月琴实地走访了天隆寺有关项目建设现场,并与台湾法师亲切交谈。她首先代表省台办对法师们表示慰问,并预祝他们在江苏过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在听取慧宽、慧浩等法师介绍过去一年天隆寺开展两岸交流和有关项目进展情况后,练月琴表示,2023年,两岸同胞要和平、要发展、要交流、要合作的心声将更加强烈,希望天隆寺发挥好各方面的资源优势,融入两岸交流的大势,推动深化苏台各领域交流合作。省台办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

  慧宽法师表示,省台办一直以来对天隆寺给予关心帮助,春节慰问更让台湾法师们感到由衷的温暖和感谢,也对新的一年推进苏台交流合作更加充满信心。(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