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台办举办台企台商新春座谈会

2023-01-20 08:09: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0日讯 18日下午,南京市台办举办“助力台企创新发展 共绘南京未来蓝图”南京台企台商新春座谈会,市台办相关负责人、台企台商齐聚一堂展望未来,共话发展。 

  在座谈会上,一级调研员杨兆明宣读国台办发给南京台协的慰问信,现场响起热烈掌声。 市台办主任贺承瑶传达该市两会主要精神,介绍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对台工作情况。针对市两会部署的2023年南京重点工作,贺承瑶表示,台商朋友可以从中寻找商机,广大台商台胞为建设南京这座美丽的城市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智慧,希望大家继续和南京人民一道,同心同行、携手打拼,把自己的企业发展融入到南京的城市发展中,把南京这座城市建设得更加美好。南京是我们的家,也是你们的家,我们大家都是南京人,都是一家人。同时,贺承瑶也传达了市台办2023年的工作打算,包括加强对台招商引资、提升营商环境、开展好宁台交流活动等。 

  南京台协常务副会长吴明宗在座谈交流中,对市台办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2023年充满信心,并称南京台协将号召在宁台商继续深耕南京,为南京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南京是我的第二故乡。我到南京已快20年,我的孩子也在这里长大。”南京台协常务副会长简文青表示,她人生中最重要、最美好的经历都发生在南京,希望今后企业有更好的发展。南京台协常务副会长黄瓈莹表示,乐见南京给予创业者容错机制:给敢为善为者给予鼓励和支持,对挫折给予理解和宽容。大陆市场大、商机多,今后还要抱着学习的态度,不断促进个人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