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淮安市委宣讲团在市委台办宣讲

2022-11-29 11:38:00
来源:淮安市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9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行动聚焦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11月23日,淮安市委讲师团成员、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侯林到市委台办作《赓续伟大历程 奋进时代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淮安市委台办主任周海滨主持会议,市委台办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会上,侯林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牢记并坚持“五个必由之路”、学习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等8个方面作了深入宣讲和系统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为台办系统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帮助。

  周海滨强调,市委台办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一中全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要提高站位、深学笃行,把牢对台工作政治方向;要坚持守正创新、问题导向,推动台资高地“二次创业”;要坚持系统思维、自信自立,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

  周海滨要求,现在已进入全年工作冲刺阶段,台办全体工作人员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攻坚全年目标任务,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台资项目招引、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锚定全年目标、实现最好结果。(赵 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