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就业台企 才聚扬城”专场招聘会在扬举行

2022-11-17 15:20: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7日讯 为积极落实扬州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按照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有效缓解全市台资企业用工紧张问题,增强职业院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确保就业形势稳定,助推扬州经济高质量发展,11月16日下午,扬州市台办组织了20家在扬重点台企走进扬州技师学院,与技师学院携手举办“就业台企 才聚扬城”—2022台企专场招聘会,帮助台企招聘专业技术人才。市台办主任孙玉金、副主任巫国胜,扬州技师学院党委书记苏爱根、校长耿春霞、副校长林峻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来自技师学院1000多名即将毕业的学生参加了招聘活动。 

  本次参加招聘会的台企,都是来自扬州大市各大园区的重点台企,招聘岗位包括生产主管、项目经理、技术研发、工程师等800多个技术工种,涵括电子、机电、机械、自动化、食品营养等多个学科专业。据技师学院林峻副校长介绍,学院是一所专门培养高技能人才的综合性全日制公办技工院校,是一个集“智慧校园、美丽校园、文化校园”为一体的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的“好地方”。学院专业紧跟“智改数转”发展步伐,服务扬州现代制造业和建筑业发展需要,开设智能制造、数控技术、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无人机应用、建筑工程等40多个专业。扬州市台办与技师学院携手通过搭建平台,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输送高素质技能人才。 

  扬州市台办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牢记使命担当,紧紧围绕“三个名城”建设目标,为加快建设扬州“六个好地方”贡献力量。继续为在扬台商、台资企业排忧解难,落实惠台政策,积极推进《江苏省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促进条例》落地,保障同等待遇,为促进扬州与台湾经贸文化交流赋能,为台企融合扬州发展、高质量发展发力。(徐泗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