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到常州宣讲《江苏省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促进条例》

2022-11-17 14:44: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7日讯 16日,省台办台商服务中心到常州宣讲《江苏省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常州市对台干部培训班3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围绕《条例》的立法目的、基本原则、工作机制展开,重点介绍立法过程中将我省对台工作的经验成果总结提炼上升为法律条款的主要做法,全面阐释《条例》由经济领域向文化、社会、青年等方面深化拓展的立法创新点,着重强调贯彻落实《条例》,推动全省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职责任务。培训班学员表示,对台工作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推动《条例》惠及广大在苏台胞台企,促进苏台两地融合发展。 

  《条例》颁布施行以来,省台办充分发挥全省对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作用,面向涉台干部和台胞台企开展《条例》宣讲活动,广泛联系涉台相关职能部门,完善贯彻落实《条例》的政策措施,提升《条例》知晓度和执行效果。(台商服务中心 于 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