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对台经贸合作恳谈会在无锡举办

2022-09-30 16:23: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30日讯 29日下午,连云港市对台经贸合作恳谈会在无锡市举办。连云港市台办主任龚建华、无锡市台办主任陈明辉分别致辞,连云港市台协会常务副会长林昭秤、无锡市台协会监事长陈卓立作交流发言,连云港市商务局副局长孙瑾作连云港市情宣讲和招商推介,灌云县政府副县长陈新洪,海州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王宁先后作推介交流。连云港、无锡市县两级台办,两地台协会会员企业及台商代表,连云港市商务系统及有关县区招商人员70余人参加活动。 

  为深化两地台办、台协会友好合作和共建协议,学习借鉴无锡市对台交流合作的先进经验,展示连云港市极富潜力的发展前景,为两地台企台商创造更多合作共赢的发展机遇,在无锡市台办、台协会的大力支持下,连云港市台办筹划组织了此次对台经贸合作恳谈会。 

  龚建华代表连云港市台办、台协会向出席活动的嘉宾表示欢迎,对关心支持连云港市对台工作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连云港市对台经贸合作取得长足发展,新增台资项目体量、质量较以往均得到大幅提升。为深化连台交流合作,促进两地融合发展,连云港市先后出台多项惠台措施,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坚定支持台商台胞融入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尽享祖国发展红利。 

  龚建华表示,无锡市对台工作底蕴深厚,成绩斐然,持续走在全省前列,连云港市对台工作发展迅速,亮点突出,蕴藏着巨大潜力。推动两地对台交流合作紧密协同发展,必将催生出更多富有成效的对台合作实践成果。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深化两地对台合作,定能将无锡对台工作蓬勃发展的源头活水引入连云港,定能为连云港对台交流合作展翅高飞注入新动能,定能将两地合作共建打造成南北结对帮扶的示范样板。诚邀各位新老朋友常去连云港走走看看,欢迎八方宾客到连云港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在锡期间,龚建华率领连云港市台办有关人员考察拜访了无锡红宝特种染料油墨有限公司、无锡宽扬印花纺织制品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