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武汉台青参访浦口区台青创业就业基地

2022-09-26 14:07: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6日讯 日前,湖北武汉台企红薏米文化有限公司一行5人参访浦口区台青创业就业基地,实地考察了解浦口区涉台营商环境,双方就台青创业就业经验及涉台落地政策进行了座谈交流。江苏省民革及市区台办相关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伊诺光点创梦基地负责人为来访台青详细介绍了园区的发展情况,工作成效及孵化成果等,同时对园区的台青创业就业扶持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红薏米文化传媒(武汉)有限公司创始人,台青薛颖穜希望通过此次实地考察交流,能与南京的台青们有进一步创业投资合作机会。 

  双方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合作,分享台青创业及平台管理经验,互相学习借鉴,共同为两岸融合发展,为台湾青年提供更多的创业就业机会。(浦口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