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史志军赴清江浦区调研会办旺旺健康功能食品产业园项目

2022-08-18 07:00: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8日讯 16日上午,淮安市市长史志军赴清江浦区调研会办旺旺健康功能食品产业园项目建设。史志军强调,要树牢“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把项目作为区域经济发展的根本支撑,狠抓项目攻坚不动摇,主动靠前服务优保障,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为“勇挑大梁”提供强劲动能。副市长王向红参加调研,区领导朱海波、赵洪涛、戴向峰、王磊、方野陪同调研。 

  史志军走进旺旺健康功能食品产业园,查看项目建设运营情况,了解下一步工作计划。 

  在项目会办会上,史志军指出,作为淮安主城区,清江浦区要在“勇挑大梁”中一马当先,以项目招引和建设为主抓手,进一步盘活存量、做大增量,体现责任担当,作出更大贡献。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聚合力。立足实际,因势利导,更大力度招引和培育科技型、规模型、链主型项目,有效提升产业项目对区域发展的支撑力和贡献度。二是要强化项目招引抓增量。加强专业化招商团队建设,健全市场招商机制,通过招商引资扩大项目总量,通过招商选资提高项目质量。三是要突出重点强优势。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充分发挥主城区的城市功能优势、老工业基地优势、科技人才优势,在高端制造业上发力,在高端生产性服务业上拓展,在高端生活性服务业上突破。四是要用好存量资源增动力。加快现有空间整合和存量置换,以低效闲置用地的盘活利用促进产业升级、城市环境提升和安全发展。 

  区委书记朱海波、区长赵洪涛汇报了清江浦区重大产业项目推进情况。下一步,清江浦区将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全力以赴抓招商、推项目、优服务,保持项目招引的热度、加快项目推进的速度、提升项目服务的温度,奋力跑出清江浦项目攻坚的“加速度”。(清江浦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