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代市长邢正军调研台资企业

2022-08-16 07:03: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6日讯 近日,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邢正军赴东海县、灌南县、灌云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在东海县,邢正军走进台玻东海玻璃,察看了高档玻璃生产车间,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指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前提,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凝心聚力抓生产、促发展。 

  在灌南县,邢正军来到台企光鼎电子等企业,每到一处,邢正军都深入生产车间、实验室,看生产、听发展、问难题,对各企业抢抓生产、聚力创新、谋划投资等情况给予肯定,鼓励大家不断扩大有效投资,加快产学研成果转化,持续拓展延伸产业链条,做大做强自主品牌,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工作,为稳住全市经济大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