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汲取奋进力量,建设模范机关

2022-07-04 06:52:00
来源:南京市委台办

  ——南京市委台办、浦口区委台办共同组织“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4日讯 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南京市委台办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南京市委台办、浦口区委台办全体党员干部组织“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取走出会议室、走进教育基地的形式,开展实地业务学习、进行现场红色教育,加强党性锤炼,提升对台斗争本领,汲取奋进力量,建设模范机关。市委台办主任赵小华,浦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慧出席活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组织部、党建指导部负责同志到场指导主题党日活动的组织实施,与市、区二级对台工作干部一道过一次党的“政治生日”。 

  在浦口经济开发区,南京市委台办、浦口区委台办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了南京集成电路创新馆,现场体验了高性能芯片驱动的“未来汽车”,实地了解了芯片制造的设计与工艺,对集成电路产业有了更专业的直接认知和直观感受,提升了对台经济工作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浦口经济开发区紧紧依托集成电路主导产业,强化产业地标打造,江北新区“芯片之城”打造所取得的傲人成绩,深深鼓舞并激励着每一位台办人投身“宁台携手,融合发展”祖国和平统一大业的激情与荣耀。 

  在浦口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南京市委台办、浦口区委台办党员代表向烈士敬献花篮,赵小华主任、王慧部长上前整理花篮缎带,向革命烈士行三鞠躬礼,表达对在“三浦战役”中牺牲的革命烈士深深的敬意!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整齐肃立,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以铮铮誓言掷地有声、自警自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我们的庄严承诺深切缅怀为党的革命事业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 

  “三浦战役”的光荣历史,激励着每一位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发挥机关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战斗堡垒与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奋进力量、建设模范机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融合推进党建引领与业务精专,为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