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委台办开展“同心促发展 实干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08:07:00
来源:连云港市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9日,连云港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开展“同心促发展 实干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上廉政党课,过 “政治生日”,进行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挑战,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党庆生。 

  首先,市委台办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龚建华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清正廉洁做表率》为题,讲廉政党课。龚建华从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掌握反腐标本兼治的新举措、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新精神、展示党员廉洁担当的新形象等四个方面,教育党员干部要有正气、讲廉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公私分明,干净干事,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随后,过 “政治生日”,党员依次回顾入党时间,领取“政治生日”贺卡,共同重温入党誓词。与会党员中,党龄最长的40周年,最短的4周年。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践行入党誓言,不忘初心使命,与党同心、向党而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主题党日压轴环节是进行“学习达人”挑战赛。依托“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线上学习打卡活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场竞技,角逐“学习达人”称号。本次以赛促学,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奋进的热情、争当学习先锋的信心,以实际行动庆祝“七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曹相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