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芮经忠赴扬州调研

2022-06-27 07:21: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7日讯 23日至24日,省台办副主任芮经忠一行赴扬州开展调研,了解台资企业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情况,以及基层台办开展对台交流和宣传等方面工作。扬州市台办主任孙玉金、二级调研员陈宝山、高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伟伟等陪同调研。 

  芮经忠一行先后走访了鸿泉制衣、利家科技等台资企业,详细了解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面临的发展难点和服务需求,鼓励台资企业加快产品创新,抓好产品质量和品牌建设,加快开拓内销市场。芮经忠表示,台资企业要抢抓大陆构建经济新发展格局的机遇和政策红利,积极参与和融入高质量发展。各级台办将进一步抓好涉台涉企政策的落实落细,提供更及时、细致的服务,推动台资企业转型升级、稳定发展、绿色发展。 

  在扬期间,芮经忠一行还调研了高邮市对台工作情况,了解基层台办人员配备、对台交流资源和宣传工作开展等方面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干华伟  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