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总工会为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的台企“送奖上门”

2022-05-17 16:14: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7日讯 近日,淮安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张志勇,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立华带队赴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为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的台资企业庆鼎精密电子(淮安)有限公司授牌。

 

  鹏鼎控股庆鼎精密电子(淮安)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助杨堤光手捧“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牌匾,心情激动地说:“亮闪闪的奖牌,沉甸甸的重量,握在手中、更刻在心中。成绩的取得与淮安及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优越的人才支持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密不可分。我们将一如既往做好企业职工技能提升、权益维护、关爱帮扶等各方面工作,助力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高质量跨越发展。”   

  鹏鼎控股成立于1999年,2017-2021年稳坐世界PCB龙头宝座。庆鼎精密电子(淮安)有限公司系鹏鼎控股在淮安的全资子公司,是鹏鼎发展的重要战略布局点。企业以“发展科技、造福人类,精进环保、让地球更美好”为使命,致力打造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截至2021年12月31日,累计已申请专利1726件,获得专利896项,其中91%为发明专利,推动PCB上下游的技术整合、开发与制程运用,推动淮安智能制造高科技产业发展。企业连续获得工信部绿色工厂、江苏省环保绿色企业、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第二届、第三届江苏省紫峰奖、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等荣誉。(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