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市委台办主任陈明辉走访慰问锡山台商台企

2022-01-15 10:34:00
来源:无锡市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5日讯 13日,无锡市委台办主任陈明辉一行3人赴锡山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调研工作。锡山区台办主任朱萍等人员共同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陈明辉先后走访调研健鼎电子、联茂电子、国丰电子、新麦机械、彰源金属、百和织造等台企,将新春贺卡、慰问信及慰问品等一一发放到台商台胞台属手中,表达市委市政府及市委台办的关心关爱,了解企业一年来的经营状况、生产生活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矛盾问题。同时,感谢台企台商台胞台属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广大台商台胞台属继续扎根无锡、积极作为,一道为“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献计献策、贡献力量,共创美好未来。 

  此次节前慰问是贯彻落实无锡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通知的具体举措,市委台办联合市(县)区两级台办分区分组组织走访慰问,将市委市政府的关心、祝福送到在锡台商台胞台属手中,让台商台胞台属切实感受到关爱和温暖。 

  近期,无锡市委台办将陆续赴各板块进行节前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