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孙继兵来宿迁慰问台企台商

2022-01-14 13:13: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4日讯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3日,省台办副主任孙继兵深入可成科技(宿迁)有限公司、晟辉科技(宿迁)有限公司及泗洪庆邦电子元器件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副市长曹秀明、市台办主任崔岩陪同。 

  在走访中,孙继兵与台企负责人及台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2021年生产经营情况、存在实际困难及下步生产计划,并了解外地员工留宿过年情况。孙继兵表示,感谢企业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做出的贡献,鼓励大家抢抓宿迁打造长三角先进制造业基地的机遇,主动融入大陆双循环发展新格局,各级台办要协助台企台商统筹做好留宿员工的保障安排,确保留宿人员欢度新春佳节。 

  台商台青表示,在宿迁工作生活,有了很强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今年的感受尤其深刻,将坚定信心,继续努力工作,更好地融入宿迁,实现人生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