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台办开展台商台青台属走进“两湖”创新区活动

2022-01-14 07:28: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4日讯 11日,为贯彻落实“532”发展战略,让广大台商台青台属为“两湖”创新区建设建言献策,抢抓发展机遇,常州市台办组织开展了“‘532’战略走基层”台商台青台属走进“两湖”创新区活动。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乔俊杰出席并寄语,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党工委书记戴志华,市台办副主任凌洁、市台属联谊会会长赵明参加活动。 

  在西太湖科技产业园,戴志华带领台商台青台属参观了江南石墨烯展示馆、健康产业展示厅和西太湖国际人才社区,近距离感受了西太湖的领先行业之美、创新活力之美、品质人居之美和生态友好之美。台商台青台属表示,“两湖”创新区承载着常州的未来和希望,西太湖作为“两湖”创新区核心板块,全力打造的生态之城、秀美之城、科技之城、创新之城、青年之城和未来之城十分令人震撼,必将是常州台商台青台属未来投资兴业的热土。 

  为助力常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532”发展战略,2022年,常州市台办将组织全市台商台青台属开展“五走进”系列活动,包括:走进“两湖”创新区、高铁新城、老城厢、青商会和民营企业等。 (交流交往处 郝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