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台商受聘担任法院涉外商事审判特邀评议员

2021-12-03 13:35: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3日讯 2日,泰州市中级法院、泰州市台办联合举办涉外商事审判特邀台商评议员聘任仪式。市中院副院长殷继东、民三庭庭长王小莉,市台办副主任王浩等走访台企康翔铝业(泰州)有限公司,与市台企协会会长叶俊晖、执行会长张博钧、监事长林明富等在泰台商代表座谈交流,向10位台商颁发“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涉外商事审判特邀评议员”聘书。 

  本次受聘的台商评议员,都是在泰州投资发展多年的台商,且具备一定的法律知识和专业水平,并在全市台商台胞群体中有较高的声望。 

  殷继东感谢各位台商评议员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延伸审判职能,以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促进泰州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化泰台交流合作。希望各位台商评议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当好法律法规的宣传员、矛盾纠纷的调解员、司法工作的联络员,积极配合法院处理涉台案件调解工作,协助收集并回应当事人司法需求。 

  王浩表示,台商评议员要成为法院与台企台商之间的桥梁纽带,积极参与到相关涉台案件调解工作中,提升案件调解工作成效。大家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主动遵守并积极宣传法律法规,帮助广大台商台胞增强法律意识、法律观念,为泰州市台胞投资权益保障工作作出积极贡献。(刘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