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阴台资企业信邦电子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2021-11-26 15:40: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6日讯 近日,江阴信邦电子有限公司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将对进一步助力台资企业创新发展、服务台资企业科技人才创新创业具有引领价值和示范意义。江阴市科协主席孔晓燕、江阴市台办副主任陈剑雄,高新区科技局局长夏天华等出席会议。 

  信邦电子有限公司是江阴市台商协会会长单位,经过20年的深耕发展,公司产品已实现从单一电脑连接线向医疗机械、航空器材、汽车零部件、新能源和绿色环保等五大系列产品转型,成功进阶科技创新型企业,也是台资企业在江阴融合发展的典型范例。 

  信邦电子科协的成立,将会更好地激发企业创新动力,提升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提高企业产品竞争能力,有助于把优质科技资源、科研人才引进企业,为企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活力、创造动力,也将为江阴台资企业融合发展起到引领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