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台办主任周海滨率队拜会国台办

2021-10-20 07:04: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0日讯 日前,淮安市台办主任周海滨赴京拜会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国台办经济局局长张世宏、经济局二级巡视员涂雄、新闻局二级巡视员、宣传处处长周强参加活动。 

  张世宏听取了今年以来淮安市围绕“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发展定位,以及打造长三角台商投资最佳目的地建设目标,稳步推进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的相关情况。 

  淮安市台办是国台办评选出的全国对台工作系统先进集体,张世宏充分肯定了淮安市台办在对台工作上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淮安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台办各项惠台政策,工作亮点多、务实高效,为台商、台胞、台青到淮安投资、学习、就业、创业、生活提供了便利,必将有效促进淮台两地经济社会文化的融合发展。张世宏强调,淮安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机制体制、加强产业合作、深化淮昆协作,为两岸融合发展做出淮安贡献。(杨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