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办开展“金融服务台企金秋行”活动

2021-10-15 16:59: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5日讯 为进一步把 “两在两同”建新功、“我为台商办实事”等活动落到实处,着力解决台资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14日,盐城市台办联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邀请中行盐城分行、招商银行盐城分行、盐城农商行等多家金融机构组成服务团,开展 了“金融服务台企金秋行”对接活动。盐城市台办副主任袁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吴江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金融服务团先后来到复汉海志、南纬纤维、微影半导体等有融资需求的台资企业,通过实地考察、座谈等方式,全面了解台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就融资业务进行了现场洽谈交流,实现精准对接、精准帮扶、精准服务。参加服务的金融机构表示,将结合企业实际情况,按照“一企一策”原则,为台企量身打造贷款产品和金融服务方案。
  下一步,盐城市台办将继续深化与金融机构的合作,搭建金融机构与台资企业直接联系沟通的平台,接续开展对接服务活动,切实帮助台资企业化解融资难题,助推台资企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