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州市台湾同胞第九次代表会议召开

2021-09-22 14:30:00
来源:无线徐州

  日前,徐州市台湾同胞第九次代表会议召开。徐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出席并讲话,省台联会长邹振球到会祝贺。

  毕于瑞充分肯定了市台联五年来的工作成绩。他说,五年来,市台联始终高举爱国主义旗帜,认真贯彻中央对台工作方针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两岸交流融合,坚持加强队伍建设不放松,为深化徐台交流合作、推进全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市台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联谊、团结和服务台湾同胞的各项工作,积极服务中央对台工作战略。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持续推进与台湾各领域交流合作,为徐州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献计出力。要充分认识自身肩负的使命职责,牢牢把握正确的工作方向,推动新时代台联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台联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及常务理事会,选举邱丽为市台联第九届理事会会长。(徐视融媒记者 徐继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