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协会召开换届大会 赖元皇当选会长

2021-09-22 14:10: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2日讯 18日,盐城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召开第七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市台办主任羊维元、市民政局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七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监事,江苏长盈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赖元皇当选为会长,南纬集团董事长林瑞岳、乔胜机动车配件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宏昌被推选为荣誉会长。大会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办法、会费收缴和使用管理办法。 

  赖元皇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团结会员、开拓进取,继续秉承协会宗旨,倾听会员诉求,服务会员需求,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协会影响力,不断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 

  羊维元主任向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和各位理监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市台协会及全体会员为盐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就协会充分发挥作用,更好服务会员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台协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促进工作全面提升;二是希望广大会员充分把握历史机遇,实现自身发展壮大;三是希望台协会充分凝聚各方力量,营造服务台商台胞良好环境。盐城市台办也会坚定不移地支持协会工作,服务好台企、台商、台青在盐城的发展,积极为在盐台胞排忧解难,提供更多便利,切实增强台商台胞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盐城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成立于1996年7月,至今已经走过了25年的历程,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增进会员交流,加强政企沟通,服务台资企业,推进融合发展”的宗旨,不断增进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积极维护在盐台胞合法权益,得到广大在盐台胞的一致认可。(吴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