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办主任羊维元节前走访慰问阜宁台商台企

2021-09-18 08:28: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8日讯 16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盐城市台办主任、二级巡视员羊维元代表市台办走访慰问阜宁县台商台企,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阜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峻松,阜宁县台办主任刘兆栋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羊维元一行先后走访了江苏权琦丰服装、盐城万成化学、上伟(江苏)碳纤复合材料、拓金(江苏)五金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每到一家企业,他首先感谢台商台企为盐城为阜宁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然后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今年的业务量、发展规划和存在困难、以及台商台胞的生活身体状况,鼓励台商台企积极适应新常态,增强信心,发挥优势,加强科技创新,加快转型升级,努力做大做强企业。 

  走访期间,羊维元慰问了在阜的台商台胞,为他们送上一封慰问信、一盒月饼、一本《盐城宣传邮册》、一套《红色盐城百年记》、一份疫情防控指南和一张企业需求征集表“六个一”礼包,并勉励台商台胞增强信心,扎根阜宁,盐城市县两级台办将进一步优化台商投资环境、提升服务水平,让广大台商台胞在盐城能够安心工作、放心经营、舒心生活。 

  台商台胞们表示,感谢盐城市各级党委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照顾和贴心服务,让他们在盐城干事创业充满信心,将进一步抢抓机遇,寻求企业更大发展,为盐城经济社会建设和两岸融合发展贡献力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