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副市长曹秀明等中秋前夕慰问台资企业

2021-09-17 07:32: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7日讯 值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了解宿迁市台企发展运营状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9月16日上午,宿迁市副市长曹秀明,副市长、苏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朝阳带队走访慰问部分台资企业。 

  可成科技集团是宿迁市重点台资企业代表,是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的镁合金压铸领导厂商。在可成科技,曹秀明、李朝阳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营和疫情防控情况,高度评价可成科技在疫情期间的有效应对以及对宿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送上节日慰问品,并致以中秋问候。 

  实联新能源电池宿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动力电池、超大容量储能电池、可充电电池包生产销售以及电池管理系统、风光电储能系统研发销售。目前公司项目正处于工程土建阶段。曹秀明询问了解了项目工程进展情况以及企业产品定位和将来市场走向等,送上慰问品,致以中秋问候,并勉励企业立足自身优势,强抓市场机遇,提高企业竞争力,为全市聚力打造“强富美高”新宿迁作出新的贡献。 

  曹秀明表示,宿迁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台商台胞,认真落实好各项惠台政策,创造更优质的营商环境,继续打好“宿迁帮办”品牌,切实保障在宿台商台胞合法权益。(孙莹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