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封志成调研常州台企生产经营情况

2021-09-17 07:50: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7日讯 13-14日,省台办副主任封志成一行来常调研台企生产经营情况。常州市台办主任杨国成、副主任凌洁、金坛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徐俊等陪同。 

  在武进,封志成一行走进光宝华东营运中心,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公司发展历程的介绍,在常州深耕十余年,光宝进驻事业部已经涵盖光电、电源、键盘、网通、照明工程、汽车电子等多个项目领域。2020年光宝华东营运中心在常州的产值74.7亿元人民币,纳税金额4207万元人民币,固定资产总投入1.02亿元人民币。封志成对光宝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勉励企业要进一步抢抓机遇,保持行业内良好发展势头,深度融入大陆“内循环”,用足用好各项惠台政策,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为企业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在金坛,封志成一行先后走访了江苏骏宏服饰有限公司和常州明耀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企业厂房车间,实地参观企业的生产运行情况,并座谈了解企业与当地产业链融合发展等相关情形。封志成表示,台资企业应该依靠科技含量和产品质量前行,坚定和发展信心与动力,在当地政府和市场的引导下,优化资源配置,拓宽市场渠道,更快地与当地民营企业达成产业链融合,共享祖国发展红利。(武进区台办、金坛区台办、交流交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