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台办主任张彧来泰兴调研对台工作

2021-06-11 15:01: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1日讯 近日,泰州市台办主任张彧一行来泰兴市调研对台工作,泰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红官、台办主任丁中辉等陪同。 

  丁中辉就近年来对台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张彧认真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泰兴对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泰兴市台办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实际、强化服务,全力做好经贸合作、交流交往、服务台商、信息宣传等工作,对台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张彧一行实地调研了黄桥“琴韵小镇”、双键化工、联成化学和盛泰化学,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运行和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张彧向台资企业积极参与全市经济建设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够更多地宣传泰兴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要加强企业经营管理,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泰兴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