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黄俊华带队赴太仓、昆山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2021-06-11 15:23: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1日讯 10日至11日,扬州市台办主任黄俊华带队赴太仓市、昆山市考察交流活动。扬州市台办副主任崇玉强、市台协会会长方丁玉等参加活动。

  10日下午,“扬州—太仓台企交流合作恳谈会”成功召开,30多家太仓台资企业代表参会交流。恳谈会上,黄俊华做了推介讲话,向太仓市台商代表简要介绍了扬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人居环境、投资环境、政策支持等营商优势。扬州市广陵区新材料产业园等园区负责人进行了产业推介。太仓市台协会长姚聪明在座谈中表示,去年以来,扬州与太仓进行了多次良好互动,这次活动的举办为双方全面加深了解,开展常态化交流合作起好头、开好局。太仓市台办主任沈建青表示,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与扬州的交流合作,共同为两地台资企业协同发展提供助力和服务。在太仓期间,黄俊华一行还考察了台企超汇桂盟传动(苏州)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了解太仓市台资企业在转型与创新、服务和融入大陆新发展格局方面的先进经验。

  在昆山,黄俊华一行在昆山市台协会荣誉会长孙德聪的陪同下,参访了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慧聚广场,拜访了电电公会苏州(昆山)办事处,并与十多家台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扬州市广陵区、邗江区、江都区、宝应县、仪征市等县(市、区)台办及扬州维扬经济开发区、广陵新材料产业园、扬州建筑产业园、空港新城等园区及乡镇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孙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