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旺旺集团中国旺基金会总经理赵宏利一行来扬考察

2021-04-19 14:04: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9日讯 4月17-18日,旺旺集团中国旺基金会总经理、品牌维护委员会主席赵宏利一行来扬考察,并出席2021中国·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开幕式。  

  4月17日下午,扬州市台办、广陵区人民政府与旺旺集团共同举行了合作恳谈会。市台办主任黄俊华、广陵区人民政府区长朱勇分别作了情况介绍,市农业农村局、扬州食品产业园及相关乡镇负责人进行了产业推介,双方围绕项目合作进行了洽谈。 

  在座谈交流中,黄俊华表示,旺旺集团是食品、农业等领域的台资龙头企业,并且不断拓展业务版图,追求更加多元化的产业合作。扬州市大力发展食品产业,建设了扬州食品产业园等专业园区,正致力打造华东地区的中央厨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在食品和农业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努力实现合作共赢。赵宏利表示,扬州产业基础良好,尤其是高铁开通后,区位优势更加明显,发展前景更加广阔,旺旺集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寻求更多合作契机、谋划更多项目。 

  在扬期间,赵宏利还考察了扬州市城市建设及相关产业发展情况。市台办副主任崇玉强、广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旭林等参加活动。(孙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