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市台办系统开展4·15安全教育专题培训

2021-04-15 14:20: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5日讯 在全国第六个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全市台办系统国家安全、网络安全和保密安全意识,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4月15日,市台办组织全市台办系统开展安全教育专题培训,副主任巫国胜主持培训并讲话。
  此次培训邀请安全局、网信办及保密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进行授课,分别围绕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新时代网络舆情应对和信息设备保密管理三方面进行。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也有生动的事实案例,为全市对台工作中安全防范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当前,我国发展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在建党一百周年这个重要节点,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总体安全观,在对台工作中主动做好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及时排除各类风险隐患,自觉维护国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