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台青会第二届委员会成立

2021-04-14 16:18: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4日讯 10日,常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举行台青会换届改选大会,市台办副主任凌洁、台协会全体理监事及台青会代表50多人出席会议。会议全票表决通过了第二届台青会委员,江苏骏宏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品鋐当选为主委。
  会上,第一届台青会主委陈毅龙作工作报告,四年多来,台青会先后举办常州台青亲子联谊、文化沙龙、台商大讲堂等各类主题活动,组织台青参加暴走、献血等公益活动,积极参与友会举办的各类活动,取得良好反响。
  新当选的台青会主委吴品鋐表示,新一届台青会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九二共识”,在省市台办的指导下,积极促进两岸青年融合发展;在协会的领导下,积极促进各地台青来常交流,持续增强常州台青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共同开创台青工作新局面。
  市台办副主任凌洁向新当选的台青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台青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坚持融合发展,不断加强两岸青年交流;服务常州发展,围绕常州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充分发挥积极性、创造性,为常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青年贡献;加强自身建设,培养选拔台青中坚骨干力量,增强台青参与和分享祖国大陆飞速发展机遇的能力。(交流交往处 张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