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打出“1+4”政策服务企业“组合拳”

2021-04-14 16:08: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4日讯 近日,位于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鹏鼎控股高端HDI及先进SLP类载板智能制造工厂项目开工建设。该项目占地321亩,总投资约50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不仅有助于推进淮安电子信息产业迈向中高端,还能进一步释放鹏鼎作为全球第一大PCB(印制电路板)生产企业的龙头带动聚集作用,助力淮安以全产业链的形式构建起一个配套完善、创新发展、环境友好的PCB产业集群。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的不断叠加,淮安进入跨越发展的新阶段。为抢抓重大战略叠加的发展机遇,以产业项目激活区域高质量发展主引擎,淮安市进一步明确了“以项目论能力、以项目论作风、以项目论实绩”的鲜明导向,并发布了旨在引导全市各条线各县区下足项目攻坚硬功夫、提升营商环境软实力的“1+4”政策措施。
  措施中的“1”,即出台一项强化当前经济运行保障具体政策措施(简称“淮安20条”),主要从鼓励支持企业增产增效、延续部分财税金融扶持政策、加大稳岗服务保障用工、保持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等9个方面精准发力,不断巩固强化当前全市经济运行保障。
  “4”,即开展“春风送岗?暖心留淮”新春用工服务月、省市重大产业项目会办、政银企信贷支持重大项目重点企业专场对接、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4项行动。(陈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