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推介APEC商务旅行卡助台企开拓海外市场

2021-04-14 09:07: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4日讯 近日,为促进连云港“营商环境大提升”,充分发挥APEC商务旅行卡在助力企业人员“走出去”开拓和深耕海外市场方面的作用,连云港市在灌南县举办APEC商务旅行卡宣传推介会,在灌外贸型台资企业、侨资企业及民营企业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推介会上,市外办负责人向与会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APEC商务旅行卡的特点、优势及其在我国的发展历程,外办护照签证处的同志讲解了APEC商务旅行卡的办卡条件、所需材料等内容。
  推介会采用政策宣讲、企业分享、问卷调查和互动交流的形式进行,与会台商台企对APEC商务旅行卡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踊跃发言,互动气氛热烈。
  下一步,连云港市相关部门将积极探索多种方式,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切实为全市外贸型企业提供便捷高效服务,推动更多台企“走出去”开拓和深耕海外市场,增强国际竞争优势,更好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栾立斌)